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體驗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一起交通事故中,一孕婦被疾駛的汽車撞飛十幾米,重重地摔在地上,昏迷不醒。大家都說,即使大人有救,孩子肯定保不住了。但醫生檢查后驚異地發現:雖然母親身受重傷,腹中6個月大的胎兒卻安然無恙。原因何在?一名目擊者描述了車禍發生的瞬間不可思議的一幕—— 在空中飛起來的幾秒里,那位孕婦始終用雙手緊護肚子,弓著身子,最后用頭和腿著地,寧愿自己粉身碎骨,也要保護好肚子里的孩子。正常情況下,人摔倒時都是用手腳支撐身體,保護頭和身子不受傷害,但即將做母親的她卻在死神逼近時,將生的希望留給孩子,將死的威脅拉向自己……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年輕的媽媽一邊織毛衣一邊逗她僅五個月的女兒。天崩地裂的一剎那,母女一起墜入無邊的黑暗——一場大地震!不知過了多久,母親被女兒的哭聲喚醒,一番摸索之后母親欣喜地發現孩子毫發無損,知道她是餓了,連忙開懷喂奶。幾十個小時后,滴水未進的母親奶水枯竭,孩子的哭聲由強而弱……絕望的母親無意間觸到了毛線針,心里猛地一動,用它刺破手指,塞進孩子嘴里。一周后,人們才救出母女。嬰兒一息尚存,小嘴仍吮吸著母親的手指頭。母親已經氣絕。人們驚異地發現,年輕的母親每個手指頭都破了一個小洞,臉色像雪一樣潔白。為了孩子,她流盡了最后一滴血…… 我的眼眶逐漸充盈了淚水。因為,我也做了母親。 當初,痛了23個小時才生下兒子。剛開始是陣痛,尚可忍受。愈到臨生愈痛,那是生命中最劇烈的疼痛,痛到無法形容,據說相當于20根肋骨同時折斷。痛像是一個瘋狂的魔鬼,咆哮著要把我撕碎,如果說此時的痛是大海,那么過去二十幾年所有的疼痛加起來不過是一粒沙…… 產房里,冰冷得恍如地獄。痛!痛!痛極了!我心里充滿恐懼,擔心自己會這樣痛死過去,孩子卻沒生出來……第一次體會到“咬緊牙關”的含義,真的,我能聽到自己的牙齒被咬得“咯吱咯吱”直響。頭也嗡嗡作響,腦中一片空白,兩只耳朵聽到的都是自己陌生的、變態的、絕望的哭喊聲…… “哇……”一聲嬰兒的啼哭,我一陣狂喜,淚水奔涌。這哭聲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妙動聽、最精彩絕倫的聲音。此時,我力盡筋疲,卻絲毫沒有考慮自己,只關心孩子是否健康。產后不久,又大出血休克,接上氧氣才搶救過來。在昏迷的那一瞬間,我嗅到了死神的味道。原來生和死,都是一瞬間的事。從鬼門關走了一圈,撿回一條命。俗話說,“兒奔生,娘奔死”,真是啊! 由于缺少人手,我常常獨自在家帶孩子,有時連飯都吃不上,腰酸背痛,累到極點。從兒子出生起,我就沒睡過一夜好覺,哪怕再疲憊,兒子哭第一聲,我就一骨碌爬起來。如果有危險襲來,我一定會像那兩個母親一樣保護自己的“心肝寶貝”,哪怕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兒子好不容易大一些了,我才有空翻翻書架上落滿塵埃的書。偶然間翻起《論語》,上面說每個人三歲前都完全依靠別人的照顧才能存活,古人“守孝三年”,就是要報答雙親對自己嬰幼兒時期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不知母親當初是怎樣照顧嬰兒時期的我,但可以想象有多辛苦。她腹痛三天才生下我,為了多掙一些錢養家,產假沒結束就上班了。母親常說我小時候特別怕熱,又沒有電扇和空調,她只好整夜不停地搖芭蕉扇,扇子一停,我就小腿直蹬,大哭不止。母親在工廠白天工作,晚上睡不好覺,又營養不良,以致有天上班時眼前一黑,竟然暈了過去…… 母親說起這些事的時候,語氣平和,沒有一絲埋怨的味道,仿佛是女人天經地義的事情。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前不久,《演員請就位》節目鬧出沸沸揚揚的“郭敬明S卡”事件。至今都有不少人對郭敬明嗤之以鼻。在我不清楚是否為節目效果而設計的臺本之前,我只想就這位80后青春疼痛文學作家的代表作《悲傷逆流成河》(以下簡稱《悲傷》)發表下拙見。 大概十年前,我曾大致瀏覽過這本《悲傷》,看的只是故事概要。再次捧起拜讀時,誰也沒想到是受一條新聞熱搜的刺激。而此時學習的不再是故事的發展走向,更在意的是文筆和給現實帶來的思考。 該小說以布滿霧氣的弄堂和冷藍色天空為背景開篇設局,這一定不是喜劇,當然從書名早已料到這是并不明朗的氛圍,而且這種壓抑的冷灰色貫穿整個故事,讓原本具有生活氣息的弄堂變得有那么一點腐蝕。 最讓我酣暢淋漓的是易遙每個階段的心理變化,從墮胎到媽媽去世再到所有人誤會的過程,小四(郭敬明曾經的筆名)用很具象的筆觸清清楚楚地刻畫下來。心理描寫曾經是我寫作文非常頭疼的問題:如何體現不同程度的快樂,如何讓人明白不同心境的想念。翻遍詞典,當立體抽象的東西化成文字時,立馬黯然失色,只能看到重復干癟的詞藻在不斷呻吟,這跟流水賬沒什么區別。 小四的描寫讓我大開眼界。如果理解沒有錯的話,他是站在女主人公的角度去闡述這個故事的。在這個冗長的弄堂里,有著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齊銘,陽光干凈,好學生的代表,在大家眼里,他是一個鮮衣怒馬的翩翩少年,萬人仰慕。易遙,窮酸孤僻,被貼上不自愛的標簽,是一堆快要發臭的垃圾,萬人唾棄。正是這至明和至暗的兩個光影竟然交錯在一起。兩人相遇時,小四寫道“在齊銘的記憶里,易遙和自己對視時的表情,像是一整個世紀般長短的慢鏡”“齊銘和易遙就像是同一端點放出去的線,卻朝向了不同的方向。于是,越來越遠,越來越遠”。幾個比喻,把兩人的差距以最直觀的文字表達出來,讓讀者瞬間有了概念,頗有四兩撥千斤的味道。易遙認為齊銘相信謠言而失望時“卻像是身體被鑿出一個小孔,力氣從那個小孔里源源不斷地流失,像是被抽走了血液”,而后無力地傷心“地上四處散落的鉛筆盒,鋼筆,書本,像是被拆散的零件,是誰打壞了一個玩偶嗎?”在得知爸爸聽其他女人的話而不管她們母女時失望萬分寫道“那些積蓄在內心里對父親的溫柔的幻想,此刻被摔碎成一千一萬片零碎的破爛,所有的碎片殘渣堵在下水道口,排遣不掉”“突然像是風吹滅了蠟燭般黑下去”。類似恰到好處的比喻還有非常多,同時把讀者輕而易舉地代入進去,很真切地觸摸到角色的靈魂。所以,我認為這篇小說的價值不只是翻拍成電影用來商業變現,而更在于它所帶來的文學價值。影片我也看過一點,遠沒有文字來得深邃,來得更讓人體會錐心的痛。 再說說它的現實意義吧。現實像易遙一樣不幸的女孩子,從之前聰明活潑變得陰郁狂躁,完全是受家庭背景影響。而她媽媽林華鳳不擇手段地賺錢也完全是因為有個拋棄妻女的丈夫,這一切悲劇的源頭都來自一個男人。好婚姻讓女人成為傻子,壞婚姻逼女人成為瘋子,千真萬確。放現實生活中,這種例子比比皆是。離婚率持續走高,為孩子埋下了隱患。有人前一秒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后一秒面目猙獰拳腳相向,不得不逼女性獨立。只不過小說里是底層社會的婦女帶著自己孩子謀生,也是現代社會一個卑躬屈膝的縮影,要覺得這姿態丑陋,卻處處散落在城市的各個地方。重視婚姻質量,重視孩子家庭教育,才是我們需要重視的問題。 藝術源自生活。慶幸遇到《悲傷逆流成河》,讓我一邊接受文化的熏陶,一邊品咂生活的道理。人生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路,這一本本書就是這條路上的路燈,不能穿透蒼穹,在有限的范圍一直發著力所能及的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暖風輕拂,綠草萋萋,原野里衣著艷麗的孩子放飛形態萬千的風箏。脆亮亮的笑聲像山谷中的清泉,嘩啦啦地流淌。湛藍天穹中游弋的風箏,牽扯我的思緒飛到往昔。 初識風箏,是我上初中的時候。那年春天,班上插進來一個消瘦沉默的男孩張成。聽說他父親偷了別人家的牛,被關進了牢里,母親也離家出走了,他只好轉到爺爺所在的鄉鎮。我們很少和他來往。 可是突然有一天,張成一下子成了我們追捧的“明星”。他拔來山溝里生長的芨芨,扎個架子,上面糊幾張報紙,用毛筆、蠟筆涂畫,成了一只威風凜凜的“老鷹”。他用線牽著“老鷹”,抖動手臂,居然在一收一放中,“老鷹”翩然起飛,驚得鳥兒鳴叫著四處亂竄。風箏在藍天上翱翔,我們簇擁他在山谷中瘋跑。后來,他還給我們做了幾只風箏,我們佩服他,親近他,他臉上也有了紅撲撲的笑容。 后來,我在縣城上高中,學校舉行風箏競賽。美術課上,戴大眼鏡,留卷曲長發,風度翩翩的美術老師給我們講風箏的由來,講風箏在軍事、科技等方面的運用,風箏飛翔的原理、制作方法等,然后讓我們分組制作風箏,準備參加競賽。 我們購來竹竿、繪圖紙、顏料,按老師講授的方法制作風箏:扎架、裁剪、粘貼、涂畫、系線,教室里紙屑滿地,但當我們捧著心愛的“燕子”,到操場進行試飛時,“燕子”飛得歪歪扭扭,清風一吹,就一頭栽到地上。 這時,我想到了已輟學去超市打工的張成。那個周末,我特地趕去找張成幫忙制作風箏,他給我做的依然是當年那只老鷹風箏。 風箏競賽在開闊的河灘上舉行。黑壓壓的腦袋仰天觀望,藍汪汪的天幕上各路“英豪”盡展風采。有憨態可掬的熊貓、威武兇猛的老虎、鮮艷招眼的孔雀……我們的老鷹一躍而起,扶搖直上,很快就超過了所有的風箏,獲得了比賽的第一名。 當我把喜訊告訴張成時,他的臉上只浮現出淡然一笑。 我當時不懂,如今才終于明白——一個因生活苦難而早熟的人,已經很難享受純粹的精神上的快樂了。就像如今,歷經人世滄桑的我,無論看到什么樣的風箏,也不會再有放飛奔跑的欲望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39602

arrow
arrow

    gs67e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